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擺脫無神明亮動人

任職於知名品牌專櫃的Vivian,每天面對的都是金字塔頂端的貴婦董娘,不僅商品品質,完美的服務也是必不可少,深明此理的Vivian,一直以來都盡力提供每個客人賓至如歸的服務,最近卻覺得自己的事業遇到了瓶頸,請教了經理和前輩們,大家都覺得主要是Vivian的眼睛看起來很無神,就算是看著對方講話,還是會給人一種心不在焉的感覺。

其實眼睛一直都是Vivian最不滿意自己的地方,從學生時代就常常被誤認為沒精神、睡眠不足,拍起照時也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很平面,一點深邃感都沒有。為此Vivian也開始鑽研各種化妝技巧,為的就是改善自己凹陷的眼眶和無神的單眼皮。然而每次出門前都必須花時間上眼妝,卸妝程序也十分麻煩,加上這次同事們的提醒,讓Vivian覺得,似乎要為自己做一點決定性的改變了!透過同事的介紹,Vivian來到了位於台南東區、設備完善的「台南非凡尚水整形診所」。

親自為Vivian諮詢的是擁有豐富整形資歷的朱純慧醫師。朱醫師先詳細詢問了Vivian化妝習慣、身體狀況日常作息,並了解Vivian期望的術後結果。朱醫師說明Vivian是屬於標準的單眼皮眼型,眼皮和提眼肌之間的脂肪較薄,雖然比較不會有泡泡眼,但疲憊或年齡漸長時,就會產生上眼眶凹陷的情況,久而久之還會連帶出現眼袋。

針對單眼皮的情況,朱醫師建議用縫雙眼皮的方式,在上眼皮作3點固定,埋入手術線材,讓眼皮皮膚與皮下組織能夠形成沾黏,進而創造出摺痕。縫雙眼皮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且傷口小不易留疤。

針對上眼眶凹陷的情況,若患者同時有眼袋問題,可以將下眼袋的脂肪移植到上眼眶,一舉兩得地改善。但朱醫師衡量Vivian還年輕,眼袋情況並不嚴重,因此建議她先以玻尿酸微整注射來填補眼眶凹陷,減少進行多重手術的負擔。

手術同樣是由朱醫師親自執行。割縫雙眼皮手術一般會讓患者在清醒的情況下進行,才能讓施術醫師在術中隨時調整患者希望的眼型。聽到這裡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們感到卻步,擔心手術過程中會不會很痛?

通常診所會使用滴麻醉眼藥水、或短暫睡眠麻醉來減緩疼痛,麻醉生效後通常只剰眼皮拉扯的感覺,疼痛感會降至最低。而非凡尚水診所駐有專業執照麻醉師,根據手術型態跟患者身體狀況搭配最適量的麻醉,並且全程跟刀,隨時觀察客人是否有任何不適,並立即做對應的調整。手術時間約一個小時。術後診所醫護人員協助Vivian進行眼部冰敷,在恢復室的等待麻藥退去,身體狀況回復穩定後,詳細交代了術後衛教,並約好之後回診施打玻尿酸的時間,讓Vivian自行返家。

術後Vivian謹遵醫囑進行恢復保養,縫雙眼皮手術因為傷口很小,腫脹情況不嚴重,過一個周末Vivian就照常上班了,恢復情況相當良好。之後回診進行眼眶玻尿酸注射,將凹陷的眼眶豐補起來,還能帶出原本不明顯的臥蠶,搭配自然有神的雙眼皮,Vivian開心的說,再也不用每天早起半小時貼雙眼皮、刷眼影了,現在出門只要薄施淡妝,偶爾刷點睫毛膏,雙眼明亮動人,五官看起來也更立體深邃了喔!

改變了「靈魂之窗」的Vivian,明亮的外表和親切的個性,自信帶出她的內在美,讓她在事業上更加一帆風順了呢!有人說整形醫美改變的只能是外表,但如果能更加有自信和喜愛自己,誰說改變的不能是整個人生呢?非凡尚水診所擁有善於傾聽的親切醫療諮詢人員,以及專業的醫療設備及技術,想要讓自己煥然一新又猶豫不決時,不妨走趟非凡尚水診所,讓專業的整形外科團隊為你/妳打造更加滿意的自己吧!

手術順利結束,Candy也遵照醫囑進行術後患部保養,定期回診追蹤觀察,術後恢復期相當順利,Candy也很快帶著全新的樣貌重回工作崗位了!現在的Candy不用再每天跟雙眼皮貼和眼線奮鬥,也不用再為了難看的眼袋抹厚厚的遮瑕,不管是素顏或淡妝,看起來都相當年輕美麗,Candy也跟小編分享,覺得自己變得比以前更有自信,能夠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真是太好了!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